足球转动梦想,绿茵放飞希望

淮北市人民路学校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5-12 18: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2 18:25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淮北市人民路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彰显足球特色学校风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10日,淮北市人民路学校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开幕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发言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宣誓将竭尽全力参加比赛。之后,代校长总结发言,对参加比赛的小运动员们给予鼓励。开幕仪式之后,正式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在绿茵场上奔跑,留下拼搏的背影。

  作为足球特色学校,淮北市人民路学校一直致力于足球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节赛事。相信通过本次“校长杯”足球赛,能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