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城关三小举行“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暨悦享阅读成果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5-10 12: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0 12:29  

  5月7日下午,蒙城县城关三小举行“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暨悦享阅读成果展演活动,副校长魏振红、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六年级700名师生齐聚操场开展活动。

  活动前,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组织各年级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爱国、爱党、爱校为出发点,让孩子们吸足“养分”。活动融诗词吟诵、音乐、舞蹈、相声等表演形式于一体,催人奋进的诗词歌赋,伴着悠扬的乐曲,从孩子们心中喷发出的深情,撼人心弦。六(5)班率先登场,姜云川、李皓羲两人齐诵《母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六(3)、六(8)班也不甘示弱,配乐诗朗诵《党旗颂歌》、《中华少年》,嘹亮的声音响彻云霄,六(4)班更是用手势舞《感恩的心》,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六(9)班用T台走秀的形式,高举《阅读手抄报》,用学到的知识献礼建党100周年,六(2)班歌唱《我的祖国》传递出孩子们报效祖国的真心与决心,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时,魏振红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师生阅读的兴趣与热情,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坚持读的习惯。从书中寻找生活的榜样,从党史中净化自己的心灵,传承红色基因,让书香充满校园。(李浩、张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