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二三年级手球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5-10 11: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0 11:0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手球运动的技术水平,自4月25日起,合肥市翡翠学校举办了为期15天的第一届班级手球联赛。

  本次比赛是以二三年级为单位,共210名同学参与到比赛之中。采用五人制幼儿手球比赛规则,所有班级经抽签进行循环赛,最终按照积分进行总排名。

  比赛过程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互有攻守,个个精神抖擞。发球、运球、传球、射门,呼应配合,攻防拼抢,守门员等各司其职,不敢有丝毫懈怠。每当进球,赛场上就会响起一阵阵掌声,扣人心弦的比赛更是吸引了围观助力的啦啦队员。在激情的赛场上,每个孩子都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胜不骄,败不馁,健康、热情、积极的小队员们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与赞许。

  本次手球联赛成为同学们课后讨论的焦点,成为翡翠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还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精彩的回忆。(裴莉莉)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