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教体局党委第四考核组对龙塘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4-23 15: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15:17  

  根据中共肥东县教体局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小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2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第四考核组在局党委副书记王红兵带领下一行4人,对龙塘学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主要考核领导班子“发展”和“党建”工作完成以及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光文主持会议。

  王红兵代表考核组对龙塘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说明了此次正校级、副校级储备干部推选的相关文件精神、推选目的、推选要求、任职条件和推选程序,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推荐选拔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选拔程序和方法,公道、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同志,并强调了考核工作的严肃性、纪律性和重要性。

  刘光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表示,2020年龙塘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确立的奋斗目标,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发展注入新活力”“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创新取得新成绩”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

  会上刘光文通报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龙塘学校极度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疫情和汛情。2021年是该校“抓管理、抓质量、抓提升”关键一年,有力进行扎实创新和有效探索,争取新的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喜迎建党100周年。其他校级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情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贯彻党总支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依法治校、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20年度的履职情况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中层干部、正副校长等进行了工作谈话。

  考核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在创建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中不懈奋斗,书写龙塘学校新篇章!(时长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