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4-20 16: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6:34  

  4月18日,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支部党员一行来到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馆,认真参观了“光辉历程厅”“伟大贡献厅”“伟大精神厅”“重大理论成果厅”“宝贵经验厅”和“界首党史厅”,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我党在不同时期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厘清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了党建史上重大的理论成果和和宝贵经验,了解课界首市的党建历史。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

  离开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馆,一行人又驱车来到张大桥阻击战遗址,缅怀英雄。遗址前再不见战场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整洁优美的先兴小学校园、来来往往的车辆、高大宽敞居民楼以及幸福生活的居民,不过我们永远记得如今幸福的生活正是先烈们用他们的生命换来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的学习了党史,对我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心灵又一次得到净化。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任秀峰、张亚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