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五庙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4-20 16: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6:28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全民更多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潜山市五庙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日的意义,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带动学生学。每班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借助安全教育平台,结合典型案例介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课后鼓励学生阅读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宣传手册,积极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倡导家长学。国家安全有你有我,携手共筑人民防线。学校积极组织家长和孩子共同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越安全,人民越有幸福感。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及家长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更全面,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更强烈。国家安全,我们共同守护!(黄婷婷、黎元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