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跃进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9 13: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3:12  

  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和激励学校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文明校园新风。3月1日上午,合肥市跃进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谢波向全体师生发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倡议,号召大家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以身边的“小雷锋”为榜样,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小小志愿者”;大队辅导员阮丽娟宣读了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以及具体活动安排,队员们将走进交警站、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中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队会、进行“学习雷锋精神 续写看雷锋日记”红领巾广播、出一期“学雷锋”主题黑板报,号召队员们将雷锋精神化作点滴的小行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点慈行善举,用行动续写雷锋日记。

  (李利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北浴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