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9 13: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了增强花冲分校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7日,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庐江汤池镇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参观学习。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学习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历史脉络和新四军在抗战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展厅的各种史料、图片、实物,充分展示了新四军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在场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不朽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服务学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韦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北浴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