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争做时代好少年:舒城县城关二小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9 12: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2:53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少先队员的品德教育。3月5日下午,舒城县城关二小少先大队组织全校师生以班级中队为单位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中队队员们用稚嫩的童音,绘声绘色地讲述雷锋故事,声情并茂地朗读雷锋经典语录,诵读雷锋日记,各中队队员们通过设备观看PPT,认识雷锋、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格言,重温雷锋精神的含义。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白雷锋精神就是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知道少先队员为什么要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其中三(5)中队在中队辅导员胡老师带领下一起讨论:在新时代,我们身边有哪些活雷锋,我们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孩子们积极讨论、热烈发言……阳光灿烂的校园,我们一起启程!学习雷锋精神,共筑和谐校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雷锋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牢记雷锋精神,继承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城关二小的每一个角落都绽放开来。(尹梅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