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附属学校隆重召开中考百日冲刺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9 12: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2:47  

  3月5日,农历惊蛰,春雷始鸣,桃红李白,莺鸣燕来,布谷催耕。亳州学院附属学校隆重召开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副校长姜文锐、李国锋、罗海雷,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八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与会的全体人员立正,敬礼,仰望国旗。

  “九尽桃花开,春耕不能歇”。九年级学生代表崔腾、马士博、刘佳慧、孟含聪昂首阔步,走上礼台,发出他们的心声,铿锵有力的话语透露出坚定的信心,在大好春光里,他们许下不负韶华的诺言。

  学长们誓师中考的日子里,八年级学生代表申颜萍作为学妹也送上了殷殷祝愿:少年自有少年狂,涉昆仑,笑吕梁。剑匣铿铿起寒光,晨昏砥砺一百日,化莫邪,断金钢!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

  鱼跃碧海,鸟翔长天,启航的日子里又怎能少了舵手和亲人?九年级年级主任于伟,班主任代表胡娜丽,教师代表徐秀荣、吕欢欢、孙方、郭艳利,家长代表邓小曼女士陆续发言,送上叮嘱与期盼。

  “同学们,孩子们!青春的脚步,为我们踏响了出征的战鼓;誓言的手臂,为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今天,我们以梦为马,与梦想签约;明天,你们牛气冲天,为母校争光!”

  春蚕吐丝,只为织出霓裳;蜡炬成灰,惟愿撒播光辉。九年级的学生们手捧一束束鲜花,将它们献给了面前的老师。红色的康乃馨是崇敬,黄色的康乃馨是感激,正是他们陪着自己走过了春夏秋冬,走过了雪雨风霜。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孙结红在致词中传达着学校对九年级师生们的殷殷期盼、拳拳祝愿,希望他们发扬“三牛精神”,为学校继续蝉联高新区公办学校第一名的荣誉而奋斗。在最后的100天里,他希望九年级师生继续探索学习,耕耘不息,拿出“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信心,拿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创造属于学校,更属于自己的辉煌!

  当《飞得更高》的旋律响彻操场,九年级学子们昂首走过“成功之门”的彩虹桥,阳光终于穿过了银色的云层,照在了他们写满自信、坚毅、青春的脸庞。(雷通)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