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水贵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8 11: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8 11:16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值第59个“雷锋日”来临之际,结合品格教育实践活动,3月4日,在潜山市水贵学校党支部和少先队的组织下,党员教师携手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一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臂佩红袖章,扛着鲜艳的党旗和队旗,齐聚初中部操场,整装待发。团支部书记王苹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并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工。

  到达水贵村村民广场和老乡政府大院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道路两旁、草丛里、石缝中的旧瓶子、零食包装袋、烟头、废纸等一一拾起,装入自带的塑料袋中,最后统一扔到垃圾桶里。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埋头苦干,热情高涨,赢得了周边村民的频频称赞!

  我劳动,我光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广场和街道变得更加清洁、美观了。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虽然有点累,也有点脏,但志愿者们还是非常享受这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自豪和欢乐。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水贵学校的大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文明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提升了环保意识的同时,孩子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就是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助人为乐,距离我们一点都不远,只要人人都奉献,“雷锋”就是你我他!

  (吴婷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