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八斗学校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8 11: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8 11:13  

  3月,沐浴着春风,迎来了学雷锋月。肥东县八斗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雷锋精神。

  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3月2日各中队召开了以“学雷锋见行动”的主题班队会,给学生讲雷锋的故事,让学生朗读雷锋的名言,背诵雷锋的日记。通过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电影《雷锋》,使学生在不同程度上对雷锋有了认识,也使学生知道了为什么要学习雷锋。

  争做“环保小卫士”。 为弘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少先大队部组织部分学生,清扫校园死角,美化校园。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红领巾志愿者到学校周边街道、社区等地,捡垃圾、打扫卫生,为家乡环境的美化,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一次又一次有意义的实践,使学生们深深地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让学生感悟到了雷锋同志的高尚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盛先业)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举行踏青春...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