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翡翠学校: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少年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5 14: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5 14:59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志愿意识,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让校园处处追“锋”盛行,少先队员们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

  3月1日,升旗仪式上,该校602班任潇阳同学在国旗下向同学们介绍身边的雷锋精神,号召每个人都能成为“手有余香”的“活雷锋”!

  3月4日,大队部通过午间广播、微信平台发出“学雷锋”倡议书,倡议全体少先队员们主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红”少年。

  3月5日,校门口出现了“爱豆”雷锋的身影,少先队员们纷纷走近“爱豆”,向雷锋敬礼,与“爱豆”花式合影。

  本周,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绘制黑板报、观看雷锋电影等形式多样的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通过介绍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了解雷锋式人物及其感人事迹。

  “天天都是雷锋日,人人都是追‘锋’侠”!本月学校还将开展“我为追‘锋’应援”、“争做最美追‘锋’侠”等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播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播种进每一个师生的心里。翡翠学子们将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志愿劳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锤炼自己的品格,享受助人为乐的快乐,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史安琪)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