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洪铺中心学校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3-05 13: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5 13:0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未成年人的心理素质,让更多未成年人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3月4日下午,怀宁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洪铺中心学校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该校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在讲座中,检察机关人员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小学生对于学习的困惑”“遇到心理健康问题该怎么做”三个部分与同学们分享了促进心理健康的有效方法,通过“快乐心理素质”自测题对学生进行心理测试,提高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兴趣,最后推荐了心灵排毒的五个贴士。

  这次讲座生动有趣,符合未成年人的心理特点,以讲座的形式传递心理健康的知识,塑造未成年人的意志品质,增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也为该校进一步开展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方法。(陈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