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洪铺镇冶塘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7 15: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7 15:01  

  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开心、有意义的寒假,1月25日上午,怀宁县洪铺镇冶塘小学在校内举行了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学校安排总务处主任叶军建按照小学生安全教育法律法规举行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讲座,集中地对全体学生们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其中包括交通、水、电、火、饮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引导和教育学生要注意假期安全。同时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认真复习功课。

  这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懂得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还要时刻牢记学习的必要性。整个安全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具体,讲解声情并茂,受到了冶塘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们的强烈认同。相信全体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 健康、快乐而又充实的寒假。(朱亚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