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至德小学党总支部举行2021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7 14: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7 14:45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落细落实党内关怀,将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到实处,达到聚党心、暖民心的目的,1月25日上午,东至至德小学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关怀帮扶暖人心 走访慰问情更浓”2021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部副书记、梅城分校校长王俊峰主持活动。校党总支部委员、所属三个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胡龙胜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党总支部委员、副校长吴春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东至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等。

  党总支部委员、工会主席郑义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东至县至德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倡议书》,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示范带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胡龙胜作总结讲话并对学校近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程序,每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资料建设,资料要真实、要全面、要完整;要进一步创新开展支部特色活动,要服务于学校的发展,要创建品牌。他强调,各位党员要将政治学习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履职尽责。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必须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

  会议讨论通过了困难党员名单,确定1月27日开展走访慰问。要求通过此项活动,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活动还对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胡孝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开展艺体学科教研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