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八斗学校2020-2021学年合肥市小学生发展绿色指标评价测试有序进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5 10: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5 10:27  

  1月21日,肥东县八斗学校2020-2021学年合肥市小学生发展绿色指标评价测试工作,如期举行。 

  8点30分,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已进入数九隆冬,但也挡不住每位学生渴望考出优异成绩的热情,他们一丝不苟,认真答题。两位监考老师前站后立,尽职尽责,确保测评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给被测评的学生一个客观真实的评定结果。 

  上午考试期间,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赵杰一行也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学校的考试情况。他们对八斗学校准备充分,学生考试有序,作题、精神状态等进行了高度评价。 

  八斗学校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真实客观公正的考评的态度,在考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召开备考会,让每一位师生熟悉考试的各个环节,尽可能的及早发现并解决在考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到严而不死,忙而不乱。 

  第一场考试结束,一位六年级的学生兴奋地说,由于准备充分,对测评结果很乐观。监考老师很中肯地说,通过观察,本次考试学生进入考场快而有序,没有违反考场纪律的现象发生,并且答题认真,对学生的考试成绩充满信心。 

  副校长吴兆林对上午的考试工作也感到非常满意,他信心百倍地说,通过这次考试,学校掌握了学生的综合发展第一手数据,为下学期教师在教学中对学生实行因材施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盛先业)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