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五星镇杨西楼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5 10: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5 10:26  

  1月20日下午,杨西楼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五星镇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张丙东,组织委员王应振及本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西楼学校党支部书记张玉主持。

  会上,王应振宣读《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接着张玉代表学校支部班子进行问题对照检视。对学校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并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他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查找自身的不足切实查摆问题,党员之间进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有的同志提出了教师缺乏奉献意识,教育教学素质不高;有的同志提出了教师对学困生缺乏耐心、与爱心;有的同志提出教师的教学方法简单,缺乏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并要求定期公开整改情况。

  会议结束后,张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查摆出来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努力工作,不忘教育的初心,使杨西楼学校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伟艳、付晓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