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2 15: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5:09  

  1月20日下午,马鞍山市山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培训会。

  首先由教导处主任邓辉针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尤其是今年首次面临的条形码张贴、答题卡填写等细节问题,逐一地向教师们做了详细说明。接着由教导处副主任徐星、信息办主任孙庆娣一起向教师们做了网上阅卷的操作培训。最后,校长赵昌勇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教师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提前10分钟进考场,杜绝在考场接听电话、看手机、小声聊天、无故离开等现象,考后认真做好阅卷、试卷分析等工作。

  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做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其实在这之前,山南小学已经做了大量的考前准备工作,一方面及时购买了扫描仪、条码打印机、色带、不干胶、打印纸等物品,加班加点安装调试到位,主要用来扫描期末考试的试卷和答题卡,打印包含学生信息的条形码;另一方面认真核对了市学业评价系统里的两千多名师生的信息,为制作学生信息条形码、提供老师网上阅卷账号做好铺垫。

  今年的期末考试工作对于山南小学是一次新的挑战,也是一次全面提升和学习的机会。因此,全体山南师生将全身心投入,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孙庆娣)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