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部署寒假大阅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2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5:02  

  为推进校园大阅读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氛围,1月21日,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副校长陈怀安召集该校语文教研组商讨、部署寒假大阅读活动。

  教研组一致认为,引导学生爱上阅读,好读书,读好书,帮助学生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提升文化素养,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语文教师责任重大。教研组决定:寒假来临之际,各班语文教师负责为每生从图书室选好5本左右书籍,寒假期间师生共读同本书,各班语文教师利用班级学习群采用视频、音频等小程序同步跟踪指导。

  该校自2020年1月寒假就开启了校园大阅读活动。“悦读唐诗”为当年因疫情而加长的寒假增添了乐趣;“书香校园 阅读伴我成长”经典诵读竞赛让学生感悟诗歌的魅力;长达三个多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了师生阅读成果;《谁不说家乡美》主题征文,陈怀安老师宋词导学,张敏老师整本书导读《狼王梦》,朱成林老师整本书整本书导读《绿野仙踪》……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点燃了师生阅读激情。(邓金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