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洪铺中心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组召开交流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2 11: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1:46  

  为了契合学校市级课题的研究方向,分析和研究智慧课堂环境下乡村小学教学模式的创新类型和形成机制,打造科学、和谐、高效的优质课堂,1月20日,怀宁县洪铺中心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组召开了《智慧课堂环境下小学教学模式的创新研究》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洪铺中心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组组长方超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方超从课题的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理论和实践依据、智慧课题的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对象及方法、研究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说,并希望每位课题组成员能结合课题实施方案确定分工安排,通过课题研究,构建智慧课堂环境下乡村小学教学模式体系。

  洪铺中心学校校长董东做最后总结,并提出课题组成员加强学习,加强认知;课题研究要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不要让课题变成“假大空”,研究不能脱离实际。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开展也为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实施过程夯实了理论基础。(方超、陈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