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多彩平台 社团各放异彩:合肥市育新小学多形式举行少年宫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20 13: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0 13:06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少年宫社团学期活动成果,提高各社团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敢于展示的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家长更多地了解社团的课程特点和活动过程,合肥市育新小学在岁末年初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社团成果展示。本次展示根据社团课程特点分为汇报展示、向家长开放社团课堂以及优秀作品展三种形式。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汇报展示的社团之一灯谜社团率先亮相。他们在合肥市灯谜协会专家老师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育新小学首届校园灯谜精英赛,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展示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竞技风采。1月8日下午,古筝社团的迎春音乐会汇集了当中一、二年级学员的积极参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稚嫩的琴音迎接新春的到来。

  科学实验、儿童剧表演、戏曲等七个社团陆续向家长们开放了课堂。多样的活动内容让家长们近距离地了解了孩子的课外活动状态,感知到了活动课程的特点。

  成果展中最醒目的莫过于社团学员的优秀作品展。摄影、陶艺、剪纸、国画等九个社团遴选了许多优秀的日常活动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现了一学期下来社团学员在老师指导下的学习过程,体现了学员们的点滴进步。作品展览以后,家长、老师、同学纷纷驻足围观,不时地传来热议声。

  本次展示活动各社团在学校搭建的多彩平台上各放异彩,这是对各社团学习成果的检验,全面地展示了社团的风采,也有效地促进了社团的发展,为学校少年宫的整体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墨的一笔。(张家和)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