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8 14: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15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工作的全面提升,1月14日下午,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黄晓静,副校长姜家法、吴萍,总务处主任陆在海,德育处主任晏能凤以及21位3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支部书记韦伟主持。

  首先,吴凡蕾和李燕萍两位青年教师代表为在场的各位教师做了经验交流。吴凡蕾分享了自己教师成长道路上的感想和体会,呼吁大家关注日常工作中的细节,不断追求自我价值,做一名快乐阳光的老师。李燕萍以“不忘初心,以爱前行”为主题,从后进生的转化、班集体活动的组织、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等方面,结合自身班级管理的案例,讲述了打动人心的教育故事,分享了自己十多年来班主任工作的心得和经验。

  随后王月皎、蒋月琪等青年教师逐个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指出了自己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又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表达了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并承诺在今后在工作中用责任心回报学校和学生。

  接着,在校级领导及部门中层讲话中,吴萍、姜家法,晏能凤、陆在海围绕分管领域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和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们不负韶华,珍惜时光,继续努力,快速成长。

  最后,黄晓静对此次座谈会发表了总结讲话。黄晓静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勤于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她也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并祝愿各位青年教师们能够在教学水平和自身专业成长上不断进步。

  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花小给了我们“家”的温暖、“梦”的舞台,我们将不忘教育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蒋月琪 图/计伊敏、黄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