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六小联盟召开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寒假工作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8 14: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10  

  1月16日下午,在蒙城县城关第六小学录播室召开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寒假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辖区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负责人马俊华主持,与会人员有:六小联盟校长牛建平、责任督学张永及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负责人。

  马俊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亳州市教育局文件。寒假、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现象将明显增,各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要做到:加合理优化寒假时间;取消不必要活动和会议;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

  牛建平强调幼儿园寒假时间,校外培训机构开始暂停线下教学活动时间。要求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加强假期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联盟成立专项督查组将不定期督查,对违反规定的,严肃追责。各学前教育及培训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永、丁延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