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五星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8 14: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五校总支〔2020〕15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中共五星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于1月15日在中心校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仪主持,五星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仪宣布本次大会的议程:一、组织生活会有关议程;二、谈心谈话情况;三、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接着张仪对五星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党员汇报,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问题查摆、遵规守纪五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每位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详细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让每位同志红红脸、出出汗,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丙东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能够按时到会,遵守会议纪律,并在会议中积极主动发言、献策,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通过自评与互评,每位党员同志都更加深入地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郭伟艳、付晓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