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年贺词 积聚前行力量: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3 11: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38  

图片3.png

图片4.png

  1月6日下午,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中、小学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聆听新年贺词 积聚前行力量”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用这样的形式迎接新年。活动分别由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王萍和丁化勇主持。

  贺词中提到在极为不平凡的2020年,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抗洪抢险、脱贫攻坚,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

  本次活动令党员们感受颇多,大家在会上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同志们深刻感受到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振奋人心的中国力量。在贺词的激励下,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劲头,脚踏实地,永葆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奋斗,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随后,各支部还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党课学习,王萍和朱雅丽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课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颁布施行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

  与会党员认为,《条例》的颁布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发扬民主 ,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促使党员认识到既要充分行使党内法规赋予的各项权利,更要充分履行各项党员义务。

  会后,各党小组展开讨论,组员就本次活动的两项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党员们同时表态,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年贺词的内涵,在崭新的2021年,一定会更好地坚守岗位,更充分地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发挥先进性,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