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3 11: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27  

  1月10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实验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年级组长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传达了市教育局和雨山区教育局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指导意见。校长程刚在会上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扎实做好校园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严格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年级组长要将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及时传达给全体教职工,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斌表示,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这不仅是对个人生命安全和健康的保障,更是对个人的纪律要求。王斌还强调,各年级组和班级对每日师生的出勤情况要及时登记汇总,如有缺勤要及时跟进、摸排并上报。

  随后,各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分别召开线上年级组会议和家长会,将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广大师生及家长。

  该校一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加强对各项防控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始终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第一位。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