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业路校区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13 11: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10  

  固镇县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分别于1月9下午和10日下午,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业路校区视察。

  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乔现坤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主干道、教学楼、运动场等设施建设,观摩了实验小学集团化办学成果展板,感受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育人氛围。

  实验小学副校长张冬梅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实验小学集团化办学的发展历程。创业路校区作为2020年固镇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去年9月投入使用,是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四个校区。目前,实验小学四个校区共有156个教学班,在校生近9200人。一校四区实施“文化统一、管理统一、资源共享、同质发展“的管理模式,多措并举、循序渐进、填谷造峰、协同发展。按县委、县政府要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城校区(何集路)2023年投入使用。

  代表们视察后纷纷表示,实验小学集团化办学的成功实践,使全县教育进一步扩容增量,优化了城区学校规划布局,推动了教育均衡发展。同时,更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所取得的成就中的一个缩影。

  此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学校视察,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实验小学的关心和重视,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起到了良好的鼓舞和推动作用。学校将再接再厉,立足更高,再谱名校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