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沙画社团: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1-07 15: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07 15:06  

  沙画,是一种集绘画、手工于一体的工艺画。通过制作沙画,可以培养儿童的审美感知能力和艺术创作能力。为此,合肥市朝霞小学从这学期开始成立了校园沙画社团,旨在发展儿童沙画。

  生动有趣的图案有助于提高儿童视觉想象力。大家在与同学或老师共同创作的过程中,也有助于培养儿童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瞧,这就是有趣的沙画社团!同学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熟能生巧,每位同学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让沙画走进学校,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扩大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相信校园沙画社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孩子们在实践过程中会取得更多的收获!

  (李敏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