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举办班主任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3: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3:38  

  为提高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11月25日下午,合肥市朝霞小学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针对小学班主任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合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的王庆华会长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朝霞小学几十余名青年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王庆华以焦点技术——打造高效沟通为主题,从焦点技术之“道”;焦点技术之“法”;焦点技术之“术”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指出沟通是一个过程,老师如何做到有效的沟通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王庆华又用几个具体的案例分析了例外对话的效果,让老师在案例中真切感受到了师生之间沟通语言的高效性是如何体现出来的。

  此次讲座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旨在加强学校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提升其执教能力和执教艺术,提高有效的沟通能力。王庆华分享“焦点技术”的三个方面让在座的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教师们在聆听焦点技术的案例中感受到了高效沟通的艺术效果,同时也会不断的实践于自己的今后教学中,并学会有效的沟通,尽快的成长起来,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学习的快乐!(黄维)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