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暖冬”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3: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3:36  

  为进一步提升义务教育学校冬季防寒采暖保障水平,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大力推进采暖保暖民生工程,确保全镇师生温暖过冬。

微信图片_2020120220050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200544.jpg

  11月下旬,学校召开“暖冬行动”专题会议,制定了采购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并安排专人进行采购。12月2日上午,学校为全镇一千三百余名学生送上暖心“三件套”,孩子们领到手套、耳罩、热水袋后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着力推进“民生工程”,本着“把好事做好”的原则,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残疾、农村低保、农村特困救助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通过“一对一”“手拉手”等方式开展师生结对关爱活动;不断改善师生寄宿条件的同时,强抓师生寄宿安全管理。开学初期,学校对淋浴房热水器、淋浴喷头、水龙头、晒衣褥设备、插座、线路、门窗、玻璃等进行逐一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利用校园广播、微信群、主题班会等拓展师生冬季防寒取暖知识,加强防电防烫安全教育,让学生懂得基本预防常识和方法,做实保暖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保暖工程的良好氛围。(刘滔涛)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