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开展六年级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3: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3:30  

000001.jpg

BB662E14C0A92AF8CA186F9F36D01FA9.jpg

  为了帮助小学高段学生认识青春期的各种身心变化,健康快乐地度过人生的关键时期,11月25日,合肥市朝霞小学德育处邀请了合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王庆华会长为六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期主题为“身体里的小怪兽”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在讲座上,王庆华通过不同的音乐和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向学生们讲解了青春期有关情绪的产生和变化,以及如何更好地控制情绪,从而提高学生对心理的自我调节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时而面露微笑,时而眉头紧锁,时而表现出新奇……同时他们还通过积极参与各个活动环节解开了青春期给他们心理带来的困惑,更意识到了要把握好自己青春期的重要性,从而正确地认识自己,掌握身心保健知识,顺利渡过青春期。

  本次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飞)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荣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