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召开“家校共育,助力成长”主题家长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2: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2:38  

  冬日已至,暖意依然;花香氤氲,时光蹁跹。12月1日下午,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九年级召开以“家校共育,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级主任于伟从师资力量、班风学风、中考目标措施等角度对年级工作进行阐述。他的介绍实事求是,动人心,鼓斗志。

  “如果教育是一棵树,家长则是树根,教师则是树干,而学生就是果实”,优秀班主任丁彦在介绍班级管理经验时如是说。优秀班主任胡娜丽也向家长娓娓道来了作为班主任的一日生活常态。

图片3.png

  爱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智慧。九13班家长代表从对孩子的学习监督、做人品质及家校沟通方面发表看法。他表示,家长要经常和老师联系,要理解支持学校工作。

  随后,九年级家委会会长韩青女士肯定了学校的校风和教风。韩青现身说法,强调孩子选择学校的正确性,并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家校共育,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学非探其花,要自拨其根。最后,副校长姜文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姜文锐从时间管理、习惯养成和家庭教育三方面对家长和老师提出要求。他指出,家长要以身作则,做孩子的表率;老师要关爱学生,欣赏学生。他强调,九年级任重道远,教学工作不能浮光掠影,要脚踏实地,夯实基础。他的讲话给本次座谈会注入力量,并将其推向高潮。(于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