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星拱小学圆满举行“悦说写 越自信”现场说写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2: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2:33  

  为了激发学生说写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12月2日,怀宁县星拱小学举行了“悦说写 越自信”现场说写大赛。

  针对此次比赛,校教学教研处按年级组命题。比赛中学生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放飞想象,借助讯飞语记尽情倾吐自己的真情实感。30分钟后,一篇篇构思新颖、富有童趣的说写作品成了最美的答卷。

  赛后,评委老师们从主题内容、结构层次、语言表达、创新亮点等方面对学生的说写作品进行评分。张星潜等五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三等奖若干名。

  校长汪传祥肯定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并对说写课题组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鼓励全校学生提高说写水平,做新时代自信的优秀好少年。

  这次大赛,激发了学生说写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表达能力,提升了学生思维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从而在学习生活中精炼口才,自信展示自己,达到“敢说、会说、精说”的目的。(张娟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