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3 14: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3 14:56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让他们能在学校这个大集体里感受到父母一样的爱,家一样的温暖。近日,潜山市黄泥中心小学为学校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现场,一个大的奶油蛋糕放在中间,留守儿童们围在四周,参加生日会的老师给小寿星们戴上了寿星帽,点燃了生日蜡烛,师生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他们,小寿星们也闭上眼睛许起了愿望。许完愿望,老师给孩子们分起了蛋糕。吃着学校精心为他们准备的蛋糕,孩子们不光嘴里甜,心里更甜。“谢谢学校和老师精心为我们准备的这场生日会,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老师和帮助我们的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此次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让学校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亲情和爱无处不在,也因为这份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相信他们一定会更加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