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召开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生欢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1 18: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1 18:15  

山南小学=条幅问题-改后.jpg

  11月27日下午,马鞍山市山南小学文化室里洋溢着浓浓的暖意,36位来自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子和指导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实习生欢送会,一起见证实习教师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阶段,她们也正式结束了在山南小学一个半月的实习生活,并在山南小学老师们的祝福中告别了这段难忘的旅程。

  欢送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高广圣首先分享了这段时间的收获,也表达了自己心声——在经历过彷徨、困惑和努力后得到了成长和提升,并表示想以后做一个好教师,因为在这1个月的时间里,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相信终有一天,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接下来指导教师代表徐星老师对实习生这一个半月的表现给予了小结。山南小学校长赵昌勇、刘萍副校长分别致欢送词,对她们在实习期间各方面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她们对山南小学工作的支持,对班级教师的配合,以及对学生的细心呵护,并诚挚的祝福她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师德为先,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师专辅导员江洪流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并发表感言。江洪流表达了对实习学校的感谢之情,并希望实习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南小学作为师专实习生基地,每年都会接待一批又一批的实习生,都能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奠定夯实基础,拓宽广阔的视野,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邓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