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相承 美美与共:蚌埠市固镇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1 16: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1 16:07  

  11月27日,固镇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创业路校区)隆重开幕。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保,体卫艺股股长张玉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乔现坤,及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班子成员、各校区年级主任、创业路校区家长委员会各班家长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下午,开幕式准时开始。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实验小学创业路校区主任吴玉习作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乔现坤宣布本届运动会创业路校区开幕。    

  本次开幕展演,由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四个校区联袂上演。

  首先登场是创业路校区一年级孩子们。他们变换的花朵造型,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展现美好快乐的童年。师生用情境再现的形式,讴歌冲在疫情一线,无数个舍小家为大家的医护人员。 

  紧接着,胜利路校区48位老师和4位孩子们为大家表演的节目《胜利之火》。伴着气势恢宏的《象王行》,老师们身着彩装,手持长扇,翩翩起舞,舞出了盛世祥和,更舞出了实小人的雍容华贵。

  随后,是浍河路校区四年级组表演的《奋勇向前》,音乐动感十足。孩子们用新潮的舞蹈,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充满朝气。他们用健康、活力、动感的舞蹈来演绎不一样的实小少年。

  立新路校区表演节目压轴出场。节目分为三个篇章,通过变换的队形,师生以优美的画面,甜美的歌舞既展现出中华情、爱国心;又诠释实验小学一校四区一家亲的内涵。整场表演主题鲜明,气势磅礴。

  四个校区的节目展演完毕,陈大保、张玉春及实验小学各位校长移步到操场,为固镇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创业路校区)泼彩。一把把金粉,从领导的手中飞入画卷,让本届运动会更加多姿多彩。这一把把金粉,泼出了实小人的卓越,更泼出了实小集团的辉煌。万众瞩目之下,“一脉相承 美美与共”八个大字在阳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

  本次泼彩为固镇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的点睛之笔,和胜利路校区的泼彩遥相呼应,且相得益彰,形成珠联璧合之美。一脉相承,美美与共。实小集团,一校四区,传承的永远是实小精神,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美美与共。四校齐驱,和而不同,各具特色、各美其美,让固镇实小更加根深叶茂,芳华满苑。固镇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定能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让学校在人文厚重的千年谷阳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