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光辉团史 凝聚青春力量: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1-30 10: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0:51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与教育,11月26日下午,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李论、副书记胡娜丽和82名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主题团课培训班邀请了亳州市“青年讲师团”讲师、亳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团委书记彭慧授课。

  仪式上,李论对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努力学习,营造浓厚氛围;二要争做文明学生,共创和谐校园。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我,做同学们的表率、做同龄人的模范。

  团课上,彭慧分别从共青团的足迹、五四精神、优秀青年事迹等三大版块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彭慧进一步指出,要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同学们不仅要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还要做一个“仰望星空、勇于担当,紧跟时代、甘于奉献”的人。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政治觉悟,从而使他们严格要求自我,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努力奋斗!(胡娜丽)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荣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