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党总支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1-20 16: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6:45  

  近日,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孙结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不忘育人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孙结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简要概括,十九届五中全会肯定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新冠肺炎抗疫的伟大胜利、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无疑对于我们是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全会为国家的发展做了远景的规划,为中华民族绘制一幅宏伟的蓝图。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交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薛秋冬、王宇宽)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