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红星路小学组织学生体检 呵护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0-17 09: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7 09:16  

  学生的健康成长受到社会、学校、家庭的密切关注,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每年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广大学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1.jpg

  10月13日-14日,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国际部校区联合海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人员为我校全体学生进行身体常规体检。上午八点半,健康体检正式开始,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学生进行人脸识别录入学生信息,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五官科、视力、肺活量等。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3.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4.jpg

  本次体检工作得到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及体育组教师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检,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建议。学校将以本次体检工作为锲机,深入加强学生的健康教育,全面促进学生的健康学习,将健康理念贯彻到学生的日常学习中去, 呵护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许凯)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259416.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