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育新小学:校园最美的话——普通话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09-18 11: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1:09  

  今年的9月14日至20日是全国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此育新小学成立了推普领导小组。之后,学校根据文件精神,围绕主题,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落实到位,做好此次推普活动的各项工作。

IMG_20200914_152452_副本.jpg

  在本次推普周系列活动中,育新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站、阅读宣传单、黑板报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共同营造最好的校园语言环境。

  周一早晨,学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显示宣传主题的展示,也拉开了推普活动的序幕。下午小小广播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的宣传阵地,倡议全体学生在校园内坚持讲普通话,尽量在家庭和社会中使用普通话,使语言沟通环境更加美好和谐。

IMG_20200917_153418_副本.jpg

  推广普通话是育新小学每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也是一项持续、长期的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营造出了浓厚的语言文化氛围,使学校迅速掀起推普的高潮。

  (韩莉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