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责任区督学莅临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督查指导开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09-15 14: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4:50  

  9月10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第九责任区专职督学张进成、李红莅临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芳的陪同下,督查指导学校秋季开学工作。

QQ图片20200910114303_副本.jpg

  两位督学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布置;走进办公室,查看了教师的备课情况并与教师进行了交流;走进教室,查看了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况;随后,听取了王志芳关于开学准备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育收费、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卫生、防溺水安全、午餐放心班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两位督学肯定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赞扬了大杨分校教师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并就个别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

QQ图片20200910114308_副本.jpg

  新学期伊始,学校就积极筹备并顺利开展了一年级新生和家长培训会,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行政工作会、班主任工作会等会议。举行了“传中华美德 做节约使者 厚植爱国情怀”的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此外,学校的校本课程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王志芳对督学的肯定与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带领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爱生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自觉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更新观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以高尚的师德践行“为人师表”的教育诺言,以纯洁的心灵塑造学生的灵魂,以健康的情感培养情感健康的学生,从而营造我校和谐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人际氛围,努力实践教育促进人的发展的崇高目标,打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

  (陈静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