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区区长沈春霞一行赴马鞍山市山南小学看望慰问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09-14 12: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4 12:33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雨山区区长沈春霞一行来到马鞍山市山南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并和教师代表们亲切座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山南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14.jpg

  沈春霞一行参观完山南校园,在会议室为山南小学获得第36个教师节区先进个人的老师们颁发了证书、送上了鲜花,祝贺他们获得殊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山南小学获奖教师代表谈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及对今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山南小学校长赵昌勇和书记喻霞谈了学校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办学困难,对区局领导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地感谢。

15.jpg

  副区长吴红燕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指出,雨山区近年来获得了“国家级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等称号,山南小学作为一所优质学校为雨山教育办得好是做出了一定贡献的,希望山南小学接下来在教育均衡发展、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上进一步做出成绩、做出亮点、做成品牌。

16.jpg

  沈春霞指出,从事教育事业无限荣光,希望山南小学教师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希望山南小学办学对标杭嘉湖特色教育,有困难迎难而上,每年一小步十年一大步,在现有基础上,坚守初心和信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雨山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雨山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山南小学发展,积极通过论证、调研为学校和老师解决实际困难。

  (张瑜、赵昌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