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红星路小学举行《博约》校刊首刊发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19-04-23 15: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04-23 15:37  

  为了丰富红星校园文化内涵,展示学校办学品质,在校长朱清萍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校刊《博约》出版发行了。4月22日上午,《博约》首刊发行仪式在无为路校区顺利举行,在发行大会上,同学们手捧浸透墨香的期刊,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发行仪式上,大队辅导员王泉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刊的板块与内容,号召全校师生踊跃投稿,让《博约》更加精彩丰富,并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向全校师生发出阅读倡议。张展嘉等四名少先队员代表献上诗朗诵《传奇.新篇》,稚嫩却充满深情的童声诉说着对红星的热爱,对校刊的赞美以及用实际行动践行红星理念“做最好的自己人人都是发光体”的决心。小百灵合唱团成员程淇献上一曲《梨花又开放》,为新刊落成送去祝福。优美而灵动的歌声让全校师生赞叹不已,掌声雷动。

朱清萍校长为各班学生代表赠送新刊。

  朱清萍校长为各班学生代表赠送新刊,同学们手捧浸透墨香的期刊,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创办属于自己的校刊,是2018年度合肥市红星路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之一,也是红星师生一直以来的期盼。历经数月筹划、征名、撰稿和修订,《博约》首刊终于面世。她深深植根于“红星“这片沃土,由“集团之声”、“星罗棋布”、“星光驿站”、“星光灿烂”等板块构成,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少先队活动、家校合育、师生风采等方面的成果。力求版面清晰、设计精致,内容丰富、多姿多彩,彰显办学特色,塑造学校形象,架起家校沟通的连心桥。

  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将秉承“出精品、高质量、展特色”的办刊宗旨,创造师生阅读写作的宽广平台,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让《博约》成为红星展现校园文化、聚集师生正能量、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

校刊封面

校刊目录

 

 
 
校刊的板块与内容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吴杨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亳州市谯城区青云中心小学开展清明祭英...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