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明思路 学习借鉴建新功:宿州学院赴上海高校学习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6-07 16: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6-07 16:51  

  6月1日至2日,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带队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围绕高质量党建、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调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晓永,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军参加调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解超、组织部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郭庆松、组织部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汪刘送等人,并分别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两校主要负责同志对汪刘送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建工作、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宿州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加大校际之间信息与资源共享共建力度,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BA77B993BD935A09F5933D56607_72968B3A_15F64.jpg

  汪刘送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现代化新宿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刘送指出,此次学习调研时间紧,但收获大、受启发,开拓了思路和眼界,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拓展了渠道。要深化与长三角高校交流互动,此次调研交流为学校积极融入长三角高等教育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们要主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提前谋划高质量党建实现路径等,达到预期的建设成效。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此次学习调研助力护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采取走出去精准“问道”“取经”,从而以高水平专业建设反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相关单位围绕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构建与引领、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张 玮 、邢雪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