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华丽开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5-31 16: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31 16:56  

  循迹仲夏,着锦衣华服展现青春风采;毕业时分,以创意美学致敬青春年华。5月25日晚,皖西学院艺术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在艺术楼广场精彩上演。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艺术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台极具创新、彰显个性的服装艺术盛宴。

图片 1.png

  本次展演以“衣华独秀”为主题,毕业生们在设计理念上吐故纳新,设计方法中迭代演进,表现形式多元融合,共呈现54个系列,完成了162套服装与配饰的设计制作。

  在展演的舞台上,既有从象征光明与希望的向日葵中汲取灵感,设计出趣味横生、可爱多彩的“童装系列”;也有从民族特色风韵中感受魅力,用精湛的刺绣技法创新传统之美的“民族服装系列”;或从博大精深的传统工艺中得以熏陶,在经典的基础上完成融合突破的“礼服系列”;或有运用夸张廓形和曲线的流行元素,彰显洒脱、个性之美的“休闲套装系列”……现场阵阵掌声为创意喝彩,观众纷纷拍照留恋,对学生们的作品和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是毕业生在服装设计道路上四年来不倦求索的成果展示,凝聚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时尚的感悟、对设计的赤诚,也是艺术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实践教学,致力于培养德艺兼备、广知求新的高素质艺术人才的有力证明,更是深化主题教育,引导学生“重实践、建新功”的有效举措。

  奇“饰”妙想,“衣”华独秀。随着舞台的华丽落幕,2023届毕业生大学生涯即将画上句点。艺术学院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赋能社会创新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开启美育教学新篇章。(文、图/缪妙、邓 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