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到环旅学院作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5-24 16: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24 16:37  

  5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106室,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应邀为环旅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苗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环旅学院党委书记吴敏主持报告会。

图片 1.png

  报告中,袁维海教授以《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为题,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从中华民族五千年光辉灿烂的历史讲起,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数据告诉我们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是有着悠久文明的国家,是经历了深重苦难的国家,是实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的国家。在第二部分,他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为坐标,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发展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袁维海在报告最后一部分强调:当代青年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珍惜美好年华,在矢志奋斗中书写大美人生;要勤于自我锤炼,在摸爬滚打中练就过硬本领;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中创造骄人业绩;要保持长久定力,在修身律己中确保行稳致远。勉励大家在新征程中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广阔舞台上,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学习,锤炼干事担当的真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卫新兰、邓杰/文、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