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5-11 15: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11 15:44  

  5月8日,安徽开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开班式。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等新闻视频。

  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和政治自觉,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重点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做到融汇贯通;要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效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读书班全过程,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精神动力、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促进发展的具体成效;要严格遵守读书班的学习要求,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树立良好学风、严肃学习纪律、提升学习效率,以读书班的良好学风带动本部门形成良好学风、优良作风。

  开班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上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采用集中自学、专题党课、专家辅导、专题研讨、实践教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旨在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晨)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