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在全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荣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5-09 16: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09 16:49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安徽开放大学师生在教师组和高校学生组中再获佳绩,共有16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届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其中,池州开放大学舒泽华获学生组一等奖;安庆开放大学余琳芳获学生组二等奖;宿州开放大学冯权毅获教师组二等奖;安庆开放大学沈溪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安徽开放大学尹晓玲,黄山开放大学严华,安庆开放大学张丹丹、张纯获教师组三等奖;安庆开放大学吴秋雨,池州开放大学纪立群,亳州开放大学徐润康获大学生组优秀奖;安徽开放大学李海艳,合肥开放大学傅美婷,萧县开放大学关伟,滁州开放大学王艳、柏涛涛获教师组优秀奖。

  活动自启动以来,安徽开放大学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省办学体系师生参与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示了全省办学体系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学校将持续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王娅)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