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在2022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3-15 16: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5 16:24  

  3月9日,2022年度煤炭行业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昆明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会长、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显政,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金智新、黄庆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等参加了会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安徽理工大学牵头和参与完成的23项科技成果和1个创新团队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6项。

图片 1.png

  会上,刘峰作了“以煤炭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实现煤炭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报告,谢和平院士作了“能源与矿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探索”的特邀报告。

  安徽理工大学获得“科技管理先进单位称号”、赵光明教授获得“深部岩体采动卸荷与控制创新团队”煤炭行业创新团队、胡坤教授获得“煤炭行业创新领军人才”荣誉称号。赵光明教授、杨科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授奖。

  据悉,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共评出获奖项目376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178项、三等奖146项,创新团队10个。

  (苏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